segunda-feira, 4 de fevereiro de 2008

春节夜景照明暂定开放一周

开灯时间为18时至24时,为确保南方抗灾电能资源可能适当调整

  本报讯 (记者刘建宏)昨日,市政管委称,根据《北京城市夜景照明管理办法》的有关规定,2008年春节期间,在全市范围内开放城市照明设施,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2日,共7日。

  据介绍,开放照明设施包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、中轴线各主要建筑,城近郊区各夜景照明景点、景区,环路沿线各高大建筑物、各种道路照明和灯饰。具体开灯时间为18时至24时,其中2月6日开灯时间延长到次日凌晨1时。去年春节期间,北京夜景照明设施开启时间从2月17日至2月24日,共8日,今年减少一日。

  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目前照明设施的开放时间只是暂定,为避免资源浪费,确保南方大雪抗灾的电能资源,还有可能根据情况进行适当调整。

Sem comentário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