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gunda-feira, 4 de fevereiro de 2008

联合会杯赛女网进四强


创造历史,郑洁晏紫决战建功帮助中国3比2战胜法国

本报讯 (记者田颖)昨晚的国际网球中心内,郑洁/晏紫像以往取胜一样击掌庆祝,但这场比赛的胜利改变了中国在联合会杯上的历史,7比5、7比6(5)击败德切/拉扎诺后,中国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法国,参赛27年来首次闯入4强。

  由于彭帅提前离开,晏紫充当起昨日的第二单打,结果匆匆上阵的她被对手德切调动得满场飞,最后以3比6、2比6完败。

  40分钟后,身边多了郑洁的晏紫回到熟悉的双人赛场。第一盘刚开场,中国队金花便破掉法国组合的发球局,最后以7比5拿下首盘。

  第二盘双方拖入抢七,并多次出现平分,不过中国金花率先以6比4得到两个破发点,并抓住机会以7比5赢下抢七局,直落两盘拿到关键分,以总比分3比2淘汰法国队,闯入联合会杯四强。

  中国队将于4月26、27日在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和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。昨晚晋级四强的还有莎拉波娃领衔的俄罗斯队,他们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与德国的胜者。

Sem comentários: